• Grain Plus營養棒獲得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指定使用

    Grain Plus營養棒獲得世大運指定使用!!(圖片攝自林口選手村)... more

  • 狂賀!!!野菽家紅薏仁飲榮獲2017十大創新產品銅牌!!!

    農委會表示,今年是第三屆選拔「十大創新產品」,由該會邀請國內食品產業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,考量產品製程、安全管理、創新技術、實際商業價值、包裝設計及外銷潛力等面向,從眾多競爭產品中經過2輪評選決定出優勝產品。... more

  • 野菽家紅薏仁飲、健康棒榮獲2016全國農村特色米穀雜糧烘焙賽

    以國產稻米及雜糧為元素舉辦的 「全國農村特色米穀雜糧烘焙產品競賽」,全國共計有184個隊伍報名參賽,創下近年來國內烘焙競賽參賽隊伍數新高,野菽家紅薏仁飲、健康棒脫穎而出榮獲2016全國農村特色米穀雜糧烘焙賽佳作!
    ... more

  • 野菽家紅薏仁飲榮獲2016年【十大嚴選穀得獎(GOOD)】

    為提升穀物科技與產業能力,促進穀物產品認知與推廣,鼓勵國產穀物雜糧的使用,以提升糧食安全及國人健康。經專業評審及選拔,野菽家已連續2年以健康棒及新品紅薏仁飲獲得此獎項!
    ... more

  • 2016台中四號薏苡成果發表會 推出野菽家紅薏仁飲!

    四湖鄉雜糧生產合作社,與當地農民契作台灣本土產台中選育4號薏仁。合作社在四湖鄉舉辦成果發表會,由副縣長張皇珍、縣農業處長張世忠、四湖鄉長蘇國瓏、台大教授江文章、弘陽食品董事長謝奇峰等人共同主持,產、官、學一起見證本土優質薏仁的食療功效。

    ... more

  • 2015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

    野菽家健康棒,嚴選台灣風味水果搭配專業穀物加工技術,融合成穀類菁華及水果營養兼具的酥脆穀粒棒,是2015年由國際超級馬拉松協會認可的首屆「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」的台灣贊助商。此次比賽的定位以公益為目標,為福幼基金會籌募善款,與野菽家長期贊助許多指標性馬拉松,關懷公益、健康、農業發展的理念十分契合。「我們非常高興能參與這場香港最大、最重要的慈善和體育賽事,也是野菽家長期支持馬拉松深具代表性的里程碑」弘陽食品、野菽家創辦人Jack表示。每位選手在比賽中將獲得野菽家健康棒,作為迅速補充能量的行動糧食。... more

  • 2015台北食品展-弘陽食品

    「弘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」是國內主要生產各種纖維狀植物蛋白產品的廠商,專精於擠壓技術,擁有近20年開發纖維狀植物性蛋白產品的經驗,公司百分之70的產品皆外銷至歐、美、日等地。

    除了素肉食品之外,「弘陽食品」也將展以臺灣在地水果與營養兼具的擠壓穀粒製成的野菽家營養棒、健康棒,每條平均只有150卡,是新一代的行動糧食。謝奇峯董事長表示公司產品採用本產水果原料,無防腐劑,工廠通過HACCP與FSSC22000之評核。
    ...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