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

野菽家健康棒,嚴選台灣風味水果搭配專業穀物加工技術,融合成穀類菁華及水果營養兼具的酥脆穀粒棒,是2015年由國際超級馬拉松協會認可的首屆「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」的台灣贊助商。此次比賽的定位以公益為目標,為福幼基金會籌募善款,與野菽家長期贊助許多指標性馬拉松,關懷公益、健康、農業發展的理念十分契合。「我們非常高興能參與這場香港最大、最重要的慈善和體育賽事,也是野菽家長期支持馬拉松深具代表性的里程碑」弘陽食品、野菽家創辦人Jack表示。每位選手在比賽中將獲得野菽家健康棒,作為迅速補充能量的行動糧食。

野菽家是由台灣最大的纖維狀植物蛋白(TVP)製造商-弘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指標性天然品牌。弘陽食品、野菽家創辦人Jack,同時也是熱愛運動、大自然的愛好者,非常喜愛營養棒即時補充能量、便於攜帶的概念,但身為糖尿病患者,西方營養棒的甜度總令他難以恭維,於是Jack運用生產TVP 近20年的專業擠壓技術,將多種穀物及水果混合磨粉,擠壓成具備穀類、水果多元營養的酥脆穀粒,造就新一代行動糧食!野菽家健康棒採用天然原料、無添加防腐劑,是馬拉松、登山的最佳營養補給。

此次健絡通香港超級馬拉松報名人數相當踴躍,我們很開心能參與其中,也非常榮幸野菽家健康棒將在賽事中,為來自世界各國的馬拉松好手補充能量,替公益盡一份心力。未來,野菽家也將推出多款專門為熱愛運動人士設計的能量棒。野菽家旨在使用獨家核心技術創造健康、美味的穀物產品,提供大眾更多天然的選擇。

回新聞列表